close

日,快活城的一場戰役,讓我看清了自己的心。

 

對於快活王,在我心裡,其實早就已經接受了他是自己親爹的事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"別殺他,爹──!"

眼見身負重傷的他,像是放棄一切的接受著王雲夢的攻擊,而我,情急的出聲阻止,

這真真切切發自內心的呼喊,牽繫著的是難以切斷的骨血之情

 

而,世事的變化,並非吾等平凡之人所能掌控

王憐花的那一箭,對準了沈大哥,卻射中了飛飛,飛飛為救沈大哥而死。

飛飛臨死前的一席話,是那樣一字一句鐫刻在我的心版上

 

「我的生命是一場笑話  而你卻是我生命中唯一的真實與快樂」

 

多麼可悲的女子,多麼深的情感,深到似乎連自己對沈大哥的愛,都無法相提並論。因此我只能靜靜的在一旁,眼睜睜的看著沈大哥呼喊、哭泣、帶著白飛飛離去。我只能看著,默然。

果然  白飛飛在沈大哥的心中  早已是我無法比擬的地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箭,彷彿也射中了我。我心裡的一部分,跟著死去了。

 

這一次,沈大哥是真的走了。頭也不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tch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