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決定要寫一下很久沒寫的記錄了

畢竟這樣的記錄
會隨著時間經過而感受生變
對於曲子的感受也會有所不同


在最前面我一定要講一下
我七點十幾分就到了= =

等等等到八點四十分....才算正式開始

哈 抱怨一下


師大小公園欸....一年多前,讓人心生嚮往的師大小公園表演
雖然後來WoodyWoody也有幾次在這裡演出,但隨興的演出行程誰會知道呢

所以當然要來聽一下

當我七點十分到的時候...小公園空曠得一個人也沒有
所以我就開起個人演唱會了= =(因為某人放 我 鴿 子)


等了一 陣 子
大家也陸陸續續集中到小公園表演區了
仲麟和謝維先後到來

人群也開始聚集



開場第一首曲:"有你總是好天氣"
很開心的氣氛,這是我第一次現場聽到,果然很能帶動空氣中歡樂的因子

師大小公園是街頭隨興演出,主要目的在讓更多人聽到woodywoody的美好
所以接下來幾首都是合奏的曲子,從牧春演到冒險,由秋夜星空來到菊島嘉年華


最後以拿手的湛藍海岸做為結束
再接回有你總是好天氣

曲目也許我已不見得記得清楚
但這樣滿滿的音樂感動
希望可以傳達給更多的人






要是星期一有空
就來一趟小公園音樂之旅吧

woody師大小公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tch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