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日之出棧橋後,本應該搭乘百合海鷗號直奔台場的

偏偏此時本人莫名其妙的走路魂又冒了出來

在查資料時殘留的印象,想起附近的汐留宮崎駿大鐘

馬上決定用走的過去。

誰知實際走來繞了一大圈,因為走到JR濱松町去了

再繞回汐留(搭車明明只要五分鐘阿)

但對於這樣的情形

並不覺得浪費時間,反而讓我多了許多新奇的經驗

比如說我在路上遇到一隻大牌的街貓

IMG_5080.JPG    

我這天經過的一間美術俱樂部在最後一個晚上又再次相遇

 

旅程中最讓我喜歡的大概就是類似像這一類的

無目的的遊走中發覺新鮮的事物吧

 

當然最後還是來到了汐留,

可惜的是宮崎駿的大鐘大概在抵達前十分鐘就演完了

  IMG_5099.JPG   IMG_5101.JPG      

這時的日光開始斜照

汐留的大樓景觀,的確讓人見識到高樓的科技感

IMG_5094.JPG       

IMG_5096.JPG  

這次短暫停留汐留,也許下次這裡

就是會再度造訪的地方

 

 

追著斜照的日光,搭上了百合海鷗號

為了想親眼目睹列車在高樓間奔馳的情狀

硬是待在第一節車廂

後來想想,文湖線的確跟百合海鷗號走的類型與風格相似

一切圖個新鮮

IMG_5115.JPG   IMG_5122.JPG  

IMG_5126.JPG    

到了台場海濱公園站

我的台場之行,從海濱公園開始

在海濱公園遠眺被夕陽染紅的天空

橘紅色的天空下

彩虹大橋宏偉的橫跨著東京灣北

是不可多得的美好景致

IMG_5137.JPG   IMG_5138.JPG    

悠閒的看著前方少男少女的追逐嬉戲

肚子有點餓,拿出在淺草花月堂買的蘋果派

三口兩口吃下去竟也飽足了一餐

 

吃完了簡易的晚餐,從海灘連接deck百貨的陸橋繞過

往AQua City 前進

途中發現一個戲劇的拍攝現場,由於人小膽更小

就沒有用相機拍起來了

而且,還感嘆於相逢卻不相識 不認識拍戲的明星

男的女的都認不出來...

IMG_5164.JPG    

誤入很好逛的Lattice 

我好節制,但最後我也有點後悔沒有先買個幾樣

以至於後來到吉祥寺的時候,我沒心情逛就這樣錯過它了

 

下一個目標是女神,台場的自由女神像 

彩虹大橋,東京鐵塔,自由女神

台場的夜,就是這些亮晃晃的標的物所組成

IMG_5167.JPG    

可惜之前在汐留多待了一會兒,

以至於這次只能與富士電視台擦肩而過

這次雖然行前排了幾個電視台的行程,現在想想

好像全部都沒有仔細看,可能有更有趣的東西吸引我了吧,

只好下一次再來拜訪富士電視台。

 

這次台場的最終站,就是要一睹新名物

聳立在Diver City前的 鋼彈 是不是如同想像中的一般頂天立地

IMG_5199.JPG    

 

走著走著,時間也晚了 雖然還有很多地方沒有去

仍舊心滿意足的決定返回飯店休息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tch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