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acebook上的粉絲專頁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Fluegel.cafe

地址在: 台北市 羅斯福路三段269巷21號1樓, Taiwan

 

Die Flügel cafe 從名字就可以知道,這是一個德文(廢話)

然後我不會念...


Die Flügel是德文裡翅膀的意思(拜請goole大神翻譯),

有時候他們也會稱呼自己為福祿閣(果)念起來差不多就是這樣的聲音

 
會知道這家店絕對不是因為我是個愛吃甜點的人...(汗)
而是一些#$%#^$#&原因,在某年聖誕節活動中我抽到了一張兌換券
然而至今我都沒有使用過(希望店家不要誤會,我還是有去~ㄎㄎ)
記得第一次看到這張兌換券上的印章圖樣就覺得很喜歡
271235_250779841602804_7500008_o     是一隻可愛的鳥兒,(太可愛了~~)
後來某次去買蛋糕的時候
還很好奇的問過店章的來源

自從加了粉絲專頁之後,有時候點放上的照片來看簡直就是煎熬
(如果又適逢夜間嘴饞時段)

總之,我把這家店加入了我某天假文青的行程規劃中

隱身在安靜巷弄裡面,雖然有店招,但看起來你會懷疑,這裡真的有蛋糕店嗎
不要懷疑,反正走錯了再說聲對不起就好了
這個晚上,我坐在店內,雖然沒有事先預約,還好還有位置可以坐
於是很開心的坐在門邊客廳的藤椅
(我還沒深入店內,下次下次~~)

來到蛋糕店都沒介紹到蛋糕也不對
這次我吃的是香蕉巧克力~(也是小剛最愛的可麗餅口味(你也太跳痛了))
(繼香蕉戚風又一香蕉力作,之前愛點戚風的
原因很瞎,因為覺得這名字很"威"風)

德式溫蛋糕的口感多了一點濕潤綿密,
因此並不會讓你感到蛋糕體的組織很粗糙或蓬鬆
甚至外帶回家冰起來,也還是會有濕潤的口感

溫蛋糕還是溫溫吃更好吃~再搭個飲品,很好消磨時間呢
IMG_4786[1]  IMG_4787  (這杯子讓我以為杯墊一起起來了 )
 
 


下次要繼續支持台灣蕉農喔   台灣香蕉好好吃喔~~~~~


來店裡的常客們,感覺對於彼此都很熟悉了
還會閒聊幾句
這天來的時間也不算早了,店裏面也都還有很多人
我想這裡有一種舒服的感覺,真的感覺可以當成自己家一樣
(是因為你想睡覺了吧  哈哈)

 
 
 

 
 
 



 
 
 
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tch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